close
飛吧-孩子一年一度的畢業演出又到了,6/22第一場我的作品編了6支曲子,兒子說怎們seo都是妳編的,因為全校都是媽咪的學生阿,只要有別人的演出漸漸讓孩子去欣賞,而爸房屋貸款爸居然連魔術表演550元一張票也帶孩子去,媽媽喜愛舞蹈也希望孩子喜歡爸爸喜歡魔辦公室出租術也希望孩子喜歡很多家長高興我生了女兒可接掌媽媽的事業其實並不想孩子傳承走售屋網舞蹈的路會被綁在媽媽的陰影下沒有向外拓展更好的視野雖然我的孩子還小,想的這房地產麼遙遠我的觀念覺得離家在外的孩子才會長大才有能力擔當面對外面的一切不容易輕網路行銷易打敗,當然童老師只出國表演多次,或旅遊並沒在國外深造但卻希望我的孩子有能力21世紀房屋仲介出國去念書,不過金錢的支柱可能要不少有機會的話大學再出國吧!讓孩子飛吧繼續努租屋力還有2場畢業晚會9支舞碼等著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ta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