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漆事業部說來也好笑我來到這個掉漆事業部不到1年廠長就換了2個=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想不幹了只是真的是走不掉被挽留的室內裝潢感覺真的蠻爽的 ( 大笑 )應該說是被需要的感覺滿爽的 ( 繼續大笑 )不過這個掉漆事業部真的很誇張實習生薪水比作業員還高房屋二胎是把作業員當屎嗎?真的不知道上面腦袋裝什麼 裝作業員嗎?做這份工作薪水就已經在差了還比輸實習生也太您娘卡好了吧!?新買房子任廠長不免俗的對我使用同樣的手段薪水...幹他的歷任每個都畫過大餅給我看我看過的的大餅可能比我吃的還多每個都說公司開幕活動遠景拎阿罵勒 是有多遠? ( 我每次都是這樣想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薪水那只是一個抱怨公司的理由而已我可以當做自己就是實酒店工作習生只是幹的是你他媽的4等5等專員的事情我真的是一個很超值的員工耶 ( 無奈 )今天廠長竟然會談到當兵的事情沒想到連當ARMANI完兵之後也不想放過我 ( 笑 )其實我只要把工作都交給別人我就自由了...只是我放不下倒是真的因為根本沒人可以 ( 好險我保濕面膜是貓 )後繼無人的感覺 我現在正在體驗如果留職停薪是一種對我的肯定那我真的要考慮 現實與夢想的拉鋸了...說是想要玩急景觀設計流勇退幹他的水也太大了吧海嘯喔?現在頭好痛喔昨天明明去大聲嘶吼可是我卻一點記憶都沒有糟糕 我還是想要唱歌=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ta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