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終篇從 5月12日到今天8月31日我和他認識了3個月又19天今天他告訴我他要結婚了在房屋出租下週六好戲劇的爆點這爆點就是火花最精采的部份我想這燦爛的火花該在我的天空裡寫下句租屋點了這樣也好他也等我3個月又19天了我始終沒有答應他這樣也好我再也背負不起第三者的澎湖民宿罪名我始終沒有接受他原來他已經有了結婚對象那我是~~~~???原來他對我付出的一切一租房子切是甚麼~~~~???沒有難過的心境我只是在想他當我是~~~~???我好像只能傻傻站在自宜蘭民宿己的心裡靜靜接受這一切彷彿又做了場夢我是~~~???我真的沒有難過突然覺得原來這一ARMANI切好像都是假的原來我的第六感敏感到我自己都怕了今天感應了龍山寺的月老為我斬爛桃花烤肉果然靈驗了七夕那天我祈求 不要再有 爛桃花 只要一個好男人希望這個不久也將靈驗...襯衫此刻心中吟唱起紫藤花歌曲前面Selina 和Ella唱的那幾句為這個故事淡淡地做個段落的勾買屋網勒我生命裡又添了一則愛戀故事 我現在的心情像這首歌一樣淡淡的清清幽憂只能傻傻的接賣房子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ta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