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今天上班遲到...因為去運動回來覺很好累,然後就跑去躺了一下結果就結果八點40分才從家裡出發,騎到球場那條路又遇到再挖馬路,整居酒屋個路都挖的坑坑巴巴的,實在是有夠難騎的到了公司就快九點半了,趕快把等下要開會的資料再加以看了一下...會議上老闆有提了幾個問題,雖好房網然有準備可是還是準備的不足,只能回答某些部份.....不過後續Max有幫我補上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分析圖...今天跟我一起面試的主管...整個長房屋二胎的就很像我國中的數學老師,連說話也是邊說話時一直吐泡泡,而且穿鞋子還沒穿襪子@@這老師為什麼印象最深,那是因為他教數學的有一次我好房網數學考49分,被他用板尺打了11下那次段考考題他出的,出超難的全班只有一個人考及格...在學校被數學老師打11下,回去考卷拿給老爸看又景觀設計被打也是被打11下...打完後跑去棉被裡哭真的跟數學老師長的超像的,很像問他是不是老師的弟弟這個楓葉從我來公司壓到現在..這是一個對我土地買賣很好的同事出國帶回來的這些也是來公司後所建立的..裡頭有些人寄的明信片...今天下班的時候去了圖書館借了有關行銷方面的書...對於行銷我東森房屋一直都很有興趣,所以一直有在這方面做點進修...再加上有副總的指導所以進步不少,所以自己也要努力些才行..很多東西本來就是要靠自己一室內設計點一滴累積而成的,所以我要把基本功紮好哩!借完書後跟朋友打了一下球....打完球回家前先去妤媽家把公司業務給的宜蘭奶涷卷拿去給妤媽,襯衫然後說了一下話才回家,最近我很對不起妤媽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所以忽略了你....對不起...妤媽....雖然我沒有辦法理解一些事情...但慢慢的我保濕面膜懂了...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ta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