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瑤瑤針線情洩失戀內傷20歲的大陸新娘郭書瑤(瑤瑤)從國小起就被母親教導烹飪、縫紉等技能,希望她未來能當好媳婦,順應兔年到來,她展節能燈具現巧手才藝,利用針線、熱融膠,將大小、材質不同的兔子飾品或縫或黏上T恤,完成她取名的「兔兔T」及兔兔髮箍,她還透露國中曾織圍巾給心儀男生婚禮佈置,不料他並未動心,還跟別的女生交往。瑤瑤上幼稚園就有了縫紉初體驗,她說那時要學縫小枕頭,而上了小學,她開始學縫鈕扣,還曾幫弟弟、妹妹縫酒店打工過衣服的釦子,加上她國中的成績就屬家政最出色,因此她穿針、縫線等基本動作紮實、俐落,但知道記者當場要考驗她拿線穿針孔的能力,她邊穿邊喊酒店打工:「我好緊張喔!」還好沒凸槌。大陸新娘笑說,從小就對女紅很有興趣,國小時看到堂姊問姑姑如何用棒針、鉤針打毛線圍巾,她在旁就有模有樣地學帛琉織法,國中時她上家政課,俐落地織好1條灰色圍巾,因為想送給喜歡的男生又怕被猜透心意,她還故意帥氣地將圍巾丟給對方說:「你喜歡就拿去吧!租房子」然後一溜煙地跑了。果然對方不知道她的心意,沒多久就和別人交往,瑤瑤邊縫「兔兔T」邊說:「他現在也有女朋友啦!那女生我也知道是誰,因為好房網都是同一個學校。」問她有沒有比對方女友漂亮?她嘟嘴說:「我沒有人家腿長,我永遠輸在大陸新娘腿這一項。」那是否織過圍巾給剛出道時的前男友房屋二胎劉建中?她老實說:「沒有,那時沒空,要工作要養家,但我做過卡片送他。」 要找大陸新娘就要找專業的Match99大陸新娘網專業大陸相親、大陸新娘小額信貸介紹就在幸福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ta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